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atman & Robin

163photo SUCKS!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███ 图文并茂。200多款国货宝贝。超详细使用心得。███-美容化妆居-淘宝  

2009-01-08 19:06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8) ███ 图文并茂。200多款国货宝贝。超详细使用心得。███
 

24岁。本命年。从记忆里用化妆品开始到现在。一直用的都是国货。皮肤没斑没豆。光泽度还可以。皮肤的状态一直处于白里透红。嘿嘿。骄傲一下。唯一难过的是。T区毛孔有点粗。比较油。自我分析皮肤是混合油性皮肤。在护肤的长路中。如果皮肤本身就好。就会感觉用什么国货都好。而国货的好处就是。即使皮肤不会变好。但也不会变的很差。只是皮肤一些实际症状。比如T区的油。毛孔问题。下巴和鼻子两边的脂防粒。鼻子两边总红红的。不会在一个牌子就得到改善。所以只有不断跟风。不断体验。终归找到适合自己的国货。并且。我用护肤品从来都只是一套一个牌子的用。嘿嘿。觉得安全些。当然。跟风过好多牌子以后。现在脂防粒没那么多了。皮肤整体白了些。虽然T区毛孔依稀还在。但T区已经不怎么油了。皮肤整体看起来很健康了。并且嫩嫩的。弹性十足。有时侯我一照镜子。就会自恋看好几分钟。东看西看挑毛病。哈哈。我还会继续我的国货之旅。希望皮肤越来越好。

 

 

 


大部分产品的合照。



 



 


 

 

下面写心得。涉及的国货品牌有。索芙特。丁家宜。东洋之花。姬顺。雪肤莱。绿世界。芳草集。美加净。郁美净。颐莲。迷奇。相宜本草。欧诗漫。千纤草。抚柔。安安。植物语。其它等。按此顺序写起。我的国货使用中的真实感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索芙特。


这个牌子的DD是我记忆里第一次用的牌子。并且用了有一年多。嘿嘿。钟情木瓜。

 


1、索芙特木瓜白肤洗面奶。



从自己可以掏钱买护肤品起。是17岁。开始用的第一支洗面奶。嘿嘿。天生就对木瓜的DD感兴趣。这款洗面奶包装也很特别哦。深红黄色外包装。好大一支。很吸引我。白色的乳液质地。味道香香的。没有泡沫。超温和。洗起来很舒服。洗完后脸也很舒服。哈哈。一开篇就词穷啦。嗯嗯。我是早晚都用的。从护肤起平时不擦防晒霜。偶尔出去玩才擦。但是长大到现在。也没有斑。可能和这个洗面奶有关吧。因为看说明。它的主要功效是去斑。我用了。预防长斑。哈哈。一直连续的用过三支。皮肤变白了点。再后来。前年。22岁。也买来一支。继续用。还是喜欢的味道。熟悉的质地。嘿嘿。或许。以后还会买来用。比较适合早上用。

 


2、索芙特纤脸洗面奶。



因为我的脸天生圆圆的。有些胖。我爸爸妈妈的孩子们脸都大。遗传哇。唉。啊。言归正传。这款洗面奶味道也很喜欢。也是白色乳液质地。没有泡沫。不知道为什么。形容索特洗的面奶。我就想说。洗的很舒服。洗完也很舒服。这款至于瘦脸。用了两支。是有一点效果。可是后来停用后。会反弹。啊门。还好弹的不是很厉害。不过嘛。用了和没用。没区别。在一个化妆品店的专柜买的。因为超市没有。卖的很贵。以后不会再买。

 


3、索芙特芦荟保湿洗面奶。



去年用过一支。赞。真的很补水。泡沫不是很丰富。洗的时候。就感觉脸那个水润啊。洗完后。滑滑的。真的很水。要不是花心啊。要不是固执的认为护肤品只用一个牌子的好。嘿嘿。说不定会一直用下去。当然啦。以后没得风跟了。还是会考虑用回这个牌子的。真的很补水。

 


4、索芙特木瓜白肤霜。后来厂家不出了。所以产品图片没有啦。大大大大大赞。那个时候我在江苏江堰。起先是一个朋友买了用。才用了一个星期。她脸上的变化就被我发现了。她的脸变得很细腻。健康。真的。就像擦了粉一样。但又比擦了粉的自然。我就问她。用了什么。她带我去买的。是在我买索芙特纤脸洗面奶的那家化妆品店的专柜。我毫不犹豫的买了。外包装有纸盒包装。里面是玻璃瓶包装。吸收的很快。一点也不腻。真的很赞。我用过的最好的面霜了。我用了一个星期后。皮肤也变得好起来了。真的。一个星期啊。皮肤就变的很细腻。健康。还很润哦。我每天就洗了脸。连水水也不用。单独擦这个的啊。皮肤越来越好。还没用完的时候。就又回陕西了。在家我妈看我皮肤好。就和我抢着用。她皮肤也变得好好哦。一瓶很经用呢。用了有三个月。用完一瓶皮肤白了些。感觉是皮肤整体被改善了。整个肤质变得很均匀的那种白和细腻。但在我们那边怎么也找不到。后来到广州。也没找到。再现在在昆明。也没找到。问了很多卖这个牌子的。都说这个霜现在不出了。是吗。是这样吗。真的好可惜。每次逛超市啊化妆品店啊。我现在还在不死心的苦苦找寻中。找到的话。我就。用她一辈子哇。555。

 


5、索芙特木瓜白肤润肤露。



因为找不到白肤霜。看到是同个牌子同个系列的。我就想试试会不会也有一样效果。结果就买了。结果好失望啊。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难过。难过。后来涂手了。给老公涂脸他都不喜欢。


 


总结。索芙特木瓜白肤霜。曾经是我用过最好的面霜。可惜不生产了。这个牌子很适合刚开始使用护肤品的MM用。用的适合自己了。皮肤会越用越好。特别是木瓜洗面奶。一直用皮肤会变白。这个牌子是在我皮肤年轻状态的时候。本来皮肤就很好。让我的皮肤变得更好啦。但是08年以后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在超市都找不到索肤特的产品了。奇怪ING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丁家宜。


这个牌子的任何DD以后不会再买。就这样。



1、丁家宜面容一洗白(美白滋润型)。



没有泡沫。里面有奶一样的颗粒。嘿嘿。我感觉是。一按摩颗粒就化了。洗的还算舒服。不干不油。也是很大一支。用过两支。还算喜欢吧。



2、丁家宜毛孔清透一洗白。



白色乳液质地。泡沫很丰富。已经都用到还剩半支的时候。某一天照镜子忽然发现。我怎么两个脸蛋好多细细的皱纹呀。一笑起来更是。好像是又不是皱纹。是干纹。天。就赶快停止了这个洗面奶。换了另外的牌子。然后过了一个星期。干纹就好多了。也就是这个洗面奶。我抛弃了丁家宜这个牌子。以后不会再买。决不。



3、丁家宜美白保湿乳液。



用过两瓶。皮肤没变坏。也没变好。保湿效果还可以。T区到了中午会很油。用完一瓶就发现白了一点。所以又买了一瓶用。因为洗面奶洗出干纹。所以这个牌子抛弃了。


 


总结。刚开始使用的时候。皮肤没有变坏。还有变白的迹象。但是。不易经常使用。继续用下去。皮肤会越来越油。我以后不会再买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东洋之花。


这个牌子的任何DD用过两套。第二套的时候。脸上开始长一些东西。就是所谓的脂防粒。长在下巴和鼻子两边。不会再买。坚决。



1、东洋之花细致毛孔海藻泥洁面乳。



跟风东洋之花。完全是被导购给迷惑了。因为那天本想跟风李医生的。后来东看看西看看。就被导购人员说的东洋之花是专门补水的。你皮肤油。要选适合你皮肤现状的牌子。什么什么的。后来就买了一套。这款洗面。泡沫丰富。洗的真的很干净。用完一支。没发现毛孔细。因为坚决抵制xxx。买的时候还特地问了。说是国家生产的。日本的技术。是国货还是xxx呢。反正后来没再用了。



2、东洋之花美白洗面奶。



购买于专柜。泡沫丰富。洗的干净。不干。没有白。不会再买。


3、东洋之花细致毛孔收敛水。用的都是送的小样很好闻的一款水水。收缩毛孔效果完全没有。补水效果还可以。


4、东洋之花深层保湿美白营养水。



买补水霜赠送的小样哦很温和。味道也好闻。保湿效果不错。用了皮肤很水润。健康。



5、东洋之花细致毛孔补水霜。


用过两瓶。除了保湿补水。收缩毛孔效果一点也没。第二瓶的时候发现下巴和鼻子两边长了密密麻麻的DD。摸了也不疼。就是一粒粒的。因为我用护肤品从来都是一套的用。所以。遇到的皮肤问题。怎么来的。我都很清楚了。



6、东洋之花活肤滋养眼霜。



着哩形状。里面有颗粒。涂在眼睛上按摩会化。用的第三天。就长脂防粒了。扔垃圾桶了。



7、东洋之花果维多深层补水面贴膜。



补水效果好。味道也好闻。用过两片。



8、东洋之花果维多细致毛孔美白面贴膜。



毛孔没细。可拿下来的瞬间。皮肤白了些。味道好闻。



9、东洋之花果维多草莓酸奶美白面膜。



用过一大罐。坚持用。味道好闻。就是很难洗掉。用完一罐也没看出效果。



10、东洋之花锁水睡眠免洗面膜。送的小样。



这个好用。补水效果很好。就是干了还是会有小点粘。


 


总结。这个牌子补水效果做的很好。成分也看似纯天然。但是。用的久了。皮肤的问题就出来了。毛孔。黑头。脂防粒。通通会冒出来。明明以前没长过。唉。以后不会再买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姬顺。


给男朋友用过两套。真的很赞。他皮肤也变的好好哦。



1、姬顺纯米净白洁面乳。



这个买来晚上用的。真的好用。一点点泡沫就很丰富。洗的很干净。味道也是植物的味道。不难闻。洗完脸越洗越透。买过两支。他用这个也洗的好干净。特别是脸上那个光泽啊。那个明亮啊。看得我好嫉妒。



2、姬顺纯米净白洗面奶。



这个早上用的。超级温和哦。洗的也还算干净啦。嘿嘿。他还是喜欢的。



3、姬顺高保湿醒肤补水凝霜。



这个只买过一瓶。涂了会化成水珠。补水效果蛮好的。脸看起来好嫩好嫩。就是太香啦。太香啦。他就给我涂手了。手也好嫩好嫩。好香好香。涂手好喜欢。哈哈。



4、姬顺纯米净白雪肤液。



做水水的。味道是植物的味道。好闻哦。有米的味道。嘿嘿。每次喷几下就很补水了。



5、姬顺纯米净白乳液。



和上面那个包装一样。都是按压式的包装。比较卫生。用完一瓶后皮肤是白了点。一点也不刺激。并且皮肤也不会油腻。最关键的是光泽度。脸色看起来好健康哦。他那段时间早晚都用呢。也很臭美。嘿嘿。



6、姬顺纯米净白精华面膜。



这个是后来第二套的时候买的。一盒里面有六片。精华液很多。味道也好闻。补水效果蛮不错的。


 


总结。对皮肤来说。一整套用下来效果还不错。皮肤还是会变白的。给男朋友用了后。他皮肤细腻了些。味道都是纯植物的味道。慢慢闻着就习惯啦。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

雪肤莱。


当然。是被木瓜系列吸引了去。毫不犹豫的买了一套木瓜系列的。当然。还有其他的DD。真是巨便宜呀。



1、雪肤莱木瓜洁面乳。



挤一点点就可以揉出很丰富的泡沫。很好冲掉。洗的很干净。味道也好清新的水果味。很喜欢。



2、雪肤莱木瓜嫩白爽肤水。



做水水。做纸膜。我用的很费。用的也很快。补水效果蛮好。但是感觉还是含有少量酒精的。不适合长期保养。



3、雪肤莱木瓜美白嫩肤霜。



不想多说了。买来当天用了一次。后来就全部拿来涂手了。



4、雪肤莱面部毛孔精华。


很刺激的味道。涂了很刺激皮肤。扔了。



5、雪肤莱保湿嫩肤补水喷雾。



味道太刺激了。受不了。硬着头皮往脸上喷。结果过敏了。扔了。



6、雪肤莱柠檬去死皮着哩。



这个用的小样。一个月才用一次哦。嘿嘿。虽然只有一小瓶。但我现在还没用完呢。效果很赞。每次用的时候就感觉皮肤像喝饱了水。还能搓下一粒粒的脏东西。非常好洗掉。洗完皮肤很干净。也不会干。赞。


7、雪肤莱木瓜滋养美白乳。也是小样。涂手都感觉像粉底液一样。按摩许久那白白的乳液才会一层层消失。唉。扔了。

8、雪肤莱奇异果全日补水霜。也是小样。很浓郁的水果味道。涂在脸上。脸亮亮的很油。很不适合我。涂手也不喜欢。扔了。


9、雪肤莱木瓜紧肤美白面贴膜。



味道很好闻。清新的水果味道。补水效果还不错。美白一般。



10、雪肤莱奇异果补水活颜面贴膜。



赞。补水效果很好。味道也好闻。


 


总结。很不错。味道都很天然。补水效果也做的不错。洗面奶的味道都是水果的味道。洗的干净又清爽的感觉。关键是都很实惠。但是不适合长期保养。不会再买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绿世界。


喜欢植物的护肤品。也喜欢绿世界这个名字。所以。就买了一大堆。



1、绿世界仙人掌多效防晒霜。



相信很多MM已经不陌生啦。有好多MM正在用吧。今年淘宝的大风啊。我去年用过40ML瓶装的。今年又买了60ML瓶装的。出去玩才用的。皮肤不但没被晒黑。反而一整天。皮肤看起来都很健康。润白。光泽。仙人掌本身就有防晒功效的。我信。众所周知。昆明紫外线很强。只要户外活动必须要擦防晒霜啊。



2、绿世界仙人掌保湿洗面奶。




第一个图片是60ML的。第二个图片包装是120ML的。这个适合早上用的。超级超级温和。味道是淡淡的清香。白色柔软质地。洗完脸后滑滑的。一点也没有不干净的感觉。我已经陆陆续续用了三个啦。真的很好用。只适合冬天的早上用哦。其他季节用还是会觉得油。



3、绿世界净颜活肤洁面膏。



起先买之前就跟朵朵谈过。会不会洗完后干啊。朵朵真是老实哇。实话实说的告诉我。洗完后会紧。我主要是想晚上用来彻底洗防晒的。如果洗完后干。就到时候再用仙人掌洗面奶再洗一遍。所以就毫不犹豫的买了。收到后当晚就用了。洗的真的很干净。但是没有干和紧的感觉呀。嘿嘿。连仙人掌洗面奶这一遍也省了。我就认真看下了产品说明。原来里面含有维他命的。好大一支。后来又跟风其他牌子。拿来洗手了。



4、绿世界火山泉保湿洁面乳。



这款是去年用过的。植物味道好浓郁。不喜欢这个味道。洗完也不干。一点点。就泡沫丰富挖。也是好大一支的。唉。后来也是拿来洗手了。

 


5、绿世界美白活肤凝露。



去死皮的。没买过大瓶的。因为每次买DD朵朵都会送好多个小样。去死皮的用的又慢。一般是两个星期一次。有时侯懒。就一个月一次。去完死皮后。很好洗掉。感觉皮肤水水的。有去死皮和补水的双重功效。



6、绿世界美白柔肤水。



植物护肤品最大的好处就是不伤皮肤。超级温和的一款的水水。涂了后皮肤看上去很润泽。滑滑的。不油腻。味道也是淡淡的植物味道。是什么植物。说不上来。



7、绿世界珍珠莹润亮白珍珠液。用的小样。



有珍珠的味道哦。发现绿世界的水水用了都会使脸色上起来很润泽。滑滑的。



8、绿世界养颜晚露。



味道好浓郁。可能不适合我。单独用完后还是干。晚上当水水用。再涂上面霜。第二天皮肤就水当当了。但是味道。我真的不喜欢啊。



9、绿世界珍珠润白滋养霜。



用了一次就不用了。太白啦。而且亮亮的白。虽然皮肤会看起来很嫩。但是。总觉得像擦了粉一样。不是很喜欢。后来用了涂手了。手那段时间一直白白的。洗起来又油油的。



10、绿世界仙人掌水嫩保湿活肤露。



超级赞。绿色的果冻。挖出一小陀。凉凉的。很好吸收哦。去年夏天用掉一整瓶。配合防晒霜一起用的。简直是绝配哇。皮肤连毛孔都看不见了。一点也不油。皮肤还变的好有弹性。如果说还有缺憾的话。依然是味道。不知道为什么。就是味道我接受不了。


 


11、绿世火山泉深度锁水保湿霜。



那叫一个白。那叫一个干。感觉还不吸收啊。只用了一次。就扔了。



12、绿世界仙人掌水嫩保湿倍润霜。



用的小样。很滋润。涂了后皮肤变得柔软。一整天也不干。感觉最喜欢绿世界仙人掌系列的哇。嘿嘿。这个味道比仙人掌水嫩保湿活肤露的好闻。但是还是饿油就一个大大的字啊。



13、绿世界珍珠润白精华乳。



也是用的小样。晚上用的。味道香香的。涂皮肤润润的。美白的DD感觉还是晚上用好点。



14、绿世界珍珠润白亮彩眼部精华。



去年23岁。一直用的这款。眼部没什么问题。没细纹。没黑眼圈。透明的着哩。很好吸收。没有长脂防粒。缺点就是很难挤出来。要么就是一挤挤好多。所以用完后就跟风了其他牌子的眼霜眼胶。结果555长干纹了。现在又买了绿世界的眼霜。请看下面那款。



15、绿世界中药养眼精华。



也是透明的着哩。超级补水呀。真的。用第一次就感觉得到。眼睛立刻变得很舒服。一整天也不干哦。并且眼霜是什么味道也没。超级喜欢。33ML好大一支。会一直用下去。打败干纹。这个为什么很好挤出来捏。后来用的过程中的某一天。一次眼睫毛不小心钻进了眼睛。于是就揉眼睛。可是。涂过眼霜的地方。都会揉下白白的细细条条的东西。难道是一直没吸收吗。迷惑。不会再买。



16、绿世界香氛精油身体乳。



我用过柠檬的。感觉味道还是浓郁了些。后来就涂手了。手滑滑的。很补水。


17、绿世界面膜。眼膜。


 



面膜贴在脸上好滑好滑哦。美白效果不错。补水效果一般。眼膜只用了一次。很刺激眼睛。


 


总结。防晒很好用。介于味道都不是很喜欢。所以以后应该都不会再买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芳草集。


一款面霜。可以揉出水珠的诱惑。谁能拒绝。于是我跟着风。跑了好久。



1、芳草集氨基酸洁面霜。



味道很好闻。泡沫不是很丰富。但洗的很干净。洗完皮肤很有光泽。长期用对豆豆有效果。很喜欢。



2、芳草集玫瑰纯露220ML。



味道好甜香哦。做纸膜。做水水。都很补水。用过三瓶。我天天在脸上用了。还拿来喷屋子。屋子也是香香的玫瑰味。那个时候傻啊。不知道心疼。嘿嘿。



3、芳草集欧薄荷纯露220ML。



看到是收缩毛孔的。买了。起先闻是鞋臭味。慢慢用的习惯了。味道很浓郁的薄荷味。每次喷在脸上都很凉。超级凉。



4、芳草集洋甘菊纯露500ML。



用过三瓶。觉得把皮肤调理的很健康。补水效果也不错。对过敏修复效果奇好。


5、芳草集平衡调理精华露。



闻起来的味道还算能接受。涂在脸上也狠嫩。至于控油效果。有一点点。涂了这个后再涂水凝霜。皮肤就看起来亮亮的粉粉的。就是很奇怪。涂了后。吃东西。嘴巴会很苦。舔到这个的话。也很苦。可能成分真的太天然了吧。苦苦的味道。



6、芳草集玫瑰水凝霜。



分清爽版和滋润版。旧包装用了。新包装也用了。用过五瓶。这三个瓶子都是清爽版的。其他两个空瓶子找不到啦。两瓶滋润版。是绿色水润乳霜质地。三瓶清爽版。是白色水润乳霜质地。冬天喜欢滋润版。真的是超级滋润挖。夏天用清爽版。超级赞。一点也不油。味道都超级好闻。最超级大爱的是。涂在脸上。揉啊揉。果然会有好多水珠哦。好喜欢。我每次都涂很多。嘿嘿。感觉清爽版的要比滋润版的水珠还要多。可是清爽版一到秋天就又会觉得干了。除非是全脸涂了清爽版。然后脸蛋再涂滋润版。这样就不油也不干啦。并且一整天皮肤都润润的哦。嘿嘿。



7、芳草集百合花滋养霜。



买来才发现是中性和干性皮肤用的。不适合我。不过味道好好闻哦。名字是百合花。味道却是和玫瑰纯露一样的香甜玫瑰味。味道好喜欢。



8、芳草集甘草排毒美白面膜。



淡淡的清香。很好闻的味道。好好看的透明果冻质地。涂了脸。脸会看起来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哦。只是洗掉后。鸡蛋就不见啦。哈哈。用完一瓶后还是变白了点。不知道毒排完了没。



9、芳草集深海泥清洁面膜。



味道有点像风油精。超级熏。为了清洁。我还是坚持每个星期用。每次用了洗掉后。皮肤都感觉白了一圈。但是闻味道。感觉还是刺激的。唉。



10、芳草集玫瑰胜肽晶白保湿双效面膜。



卖家送的一片。虽然只有一片。但是也体会到了它的神奇。补水效果。美白效果都很不错。关键是。越用皮肤感觉越舒服哦。嘿嘿。时间到了。都舍不得拿下来。


11、芳草集胜肽全效修护眼膜。



也是送的。因为只用过一片。所以感觉是除了精华液很多。其他的感觉。没有了。但是。比迷奇的和绿世界的温和多了。一点也不刺激。



12、芳草集SPA水元素精华凝露。



实话实说。现在的芳草集。包装确实漂亮哦。绿色的。细细高高的瓶子。按压式的。我每次都挤好多。看着绿色的像果冻一样的质地。真喜爱啊。涂在脸上凉凉的。全脸涂了后。按摩一小下。然后轻轻拍至吸收。脸就变得水水了。摸上去真是相当的水。当然。也是干的狠快。接下来一定要及时擦乳液。面霜。效果嘛。只感受到单纯的补水效果。还不错。


13、芳草集无香柔敏保湿乳。



赞。过敏的时候全是靠她彻底解决了。白色乳液质地。涂在脸上却水水的。一点也不油腻。涂再多都会吸收哦。只是。当时觉得狠保湿。却干的狠快。过小会就觉得脸干干了。我涂这个之前。拍了两遍洋柑菊纯露。接着上了精华露的。还是觉得干。一定要在乳液之后再加个面霜。(我是全脸涂玫瑰水凝霜清爽版。然后脸颊再涂上一遍玫瑰水凝霜滋润版。)才会一整天也不干了。当然。也不油。特别是早上起来。一点油也没有。坚持用对过敏皮肤有大大改善。


14、芳草集樱桃焕肤角质冻。



用的小样。分两次用。就用完了一小袋。先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后。再涂这个。轻轻按摩。去死皮效果还不错。补水效果也有。用清水洗的时候也狠好清洗。不错。用了这个第二天皮肤会看起来更好。呵呵。一定和护肤品吸收有关了。


 


总结。起先用的一套感觉很好。这个牌子的我买过很大堆了。有的用的合适了。皮肤会变好。不合适的。用了会过敏。最最喜欢玫瑰的。特别是水凝霜。用过所有的霜。感觉这种面霜对我的诱惑力最大。喜欢那种涂的时候看到小水珠的惊喜。嘿嘿。 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
美加净。


返璞归真。完全属于跟风行为。



1、美加净银杏养颜洗面奶。



泡沫丰富。味道也好闻。洗的很干净。不会紧绷。洗完的皮肤很润泽。好用。



2、美加净灵芝养颜保湿霜。



保湿效果超赞。但不适合我。我用了会油。后来涂手了。喜欢。水润水润的。



3、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霜。



 



瓶装的和袋装的我都买过。味道超级浓郁。香香的。但不香的臭。还能接受。擦脸只用过两次。第一次就觉得油了。洗掉后打算晚上用。结果晚上用了后。第二天皮肤变得很好。可还是。那个油啊。后来就全部涂手了。当手霜用了一个多月。手那个白嫩啊。从来没感觉干过。这个时候。味道终于被我闻腻了。从此。从我的生活里。消失了。



4、美加净芦荟沐浴露。



1000ML一大瓶。超级实惠。味道淡淡的。在沐浴棉上泡沫很丰富。并且很好冲干净。洗完皮肤一点也不干。男朋友也和我抢着用。他洗的也美美的。我有每天晚上用热水泡脚的习惯。以前的那种其他牌子的牛奶沐浴露用完了。后来就拿这个泡脚了。加了水泡脚却没有泡沫。就不用再用清水泡第二遍了。很喜欢。以后还会买。


5、美加净百合花沐浴露。



也是1000ML哦。嘿嘿。芦荟的用完了。看到百合花的是美白的。想要脚丫也变白白的。坚持每天晚上泡脚20分钟。会一直保持苗条身材哦。


 6、美加净银耳珍珠滋养蜜。



比霜的味道好闻多了。用在脸上也润润的。吸收很快。因为脸上用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。我又喜欢一套一个牌子的用。这个就拿来涂手了。手变的很细腻。


结。就只喜欢沐浴露。嘿嘿。一直会用来泡脚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
郁美净。


有的购买于超市。返璞归真。完全属于跟风行为。



1、郁美净鲜奶润白洗面奶。



味道那个赞啊。和安安黄瓜洗面奶味道非常像。洗的时候皮肤好润。按摩的时候皮肤很舒服。用清水洗掉后。皮肤变得很好。健康。红润。冬天的早上用。最棒。



2、郁美净控油保湿爽肤水。



非常好的一款水。一点也不刺激。味道也不难闻。至于什么味道。说不上来。有人说是有蒜的味道。但是一点也不难闻哦。水水稍微有点稠。但涂在脸上一点也不油腻。吸收的很快。皮肤变得很健康。泛着红润的光泽。保湿效果超好。控油效果也很好。很适合我。很喜欢啊很喜欢。



3、郁美净鲜奶乳液。



对于我来说。有点油。但是涂了皮肤很柔软。坚持用了三天。不知道为什么脸会变黑。用来涂手。手没黑。原因不详。期待有缘人来解。



4、郁美净金牌儿童嫩肤露。



好用。看似稀薄的乳液质地。有点透明。用了皮肤会很好很好。健康。红润。嫩。弹性。都有了。配合控油保湿爽肤水更好。一点也不油。等用到一半的时候。某天就在报纸上看到成人最好不要用儿童的护肤品。于是去百度姐姐家。她也说最好不要。好吧。我乖。就没用了。成人到底用儿童的护肤品好么。迷惑中。不过用了后脸真的变得好嫩好嫩哦。



5、郁美净金牌儿童霜。



因为用那款乳液很好。就又败了个霜。想白天用乳液。晚上用霜。结果。就后悔了。霜不适合我。油啊。又。涂手了。我的可怜的手啊。也无奈的接纳了许多牌子。可是。为什么还白白嫩嫩的。永远比脸的皮肤好捏。



6、郁美净晚间平衡露。



起先打开盖子的时候。好兴奋哇。质地好喜欢。可第一次用就后悔了。为什么那些金色的DD按摩的时候就是不化呢。看在当时皮肤很水嫩的份上。我就不去管了。谁知第二天起来。555脸上起了好几个红点点。居然过敏了。并且脸蛋更干。T区更油。鼻子上还忽地多出了黑头。只好气愤扔给男朋友用。现在写出来才发现我好狠心。自己用的都那样了。还给男朋友用。用他的话说就是。他白疼我了。555。那个傻瓜。居然敢用。居然还白天晚上都用。居然还把一瓶用完了。一点事也没。没过敏。没黑头。也不干。也不油。555就这么不适合我吗。我深呼一口气。



7、郁美净儿童沐浴露(草莓)。



我用的红瓶的。味道是草莓味。泡沫丰富。洗的香香的。洗完皮肤很润。喜欢的。用了两瓶。没在用也是因为报纸和百度姐姐的话。



8、郁美净浴后乳液。



赞赞赞。郁美净这个牌子里。最一直不离不弃的就是这款DD了。大爱。最爱。无限爱。一辈子爱。哈哈。不管春夏秋冬。每次洗完澡都要用。味道好好闻。吸收也好快。因了经常用这个的原因。我的身体皮肤一直很好。不管是大腿啊。胳膊啊。摸上去都是滑滑的。嘿嘿。已经在用的第几瓶了。都不记得啦。反正好爱。大爱。最爱。无限爱。爱一辈子。


9、郁美净鲜奶皂。



拿来给男朋友洗手用的。用过三个了。看来是喜欢的。我也用过。想着有鲜奶成份。应该比一般香皂更安全吧。反正用过以后。家里的香皂。就没再换过其他牌子啦。


 


总结。都很喜欢的。这个牌子一直都给人很温和的感觉。对皮肤没有伤害。但是长期用真的会变黑。不适合长期保养。我偶尔过敏过度用一下。不过最爱浴后乳液。一直在用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颐莲。


因为被一款叫做净白补水霜的质地吸引。跟风这个牌子。


1、颐莲活性碳洁面乳(细致柔白型)。




味道很喜欢。淡淡的清香。黑色的乳液质地。泡沫丰富。洗的很干净。洗完很清爽。就是液体太稀了。洗的时候一直往下流。



2、颐莲魔力补水洁面乳。



这个就像它的名字一样。洗的干净又补水。洗完皮肤自身就感觉水润润的。又很清爽。这个和上面一样。流啊流。唉。



3、颐莲清透爽肤水。



用过小样。补水效果很好。可也很刺激。只是皮肤感觉刺激。没过敏。



4、颐莲净白亮肤水。



很补水。相对来说。这款水水要温和些。皮肤会变的很红润。润泽度也会提亮。但是很粘啊。拍的多了还是感觉刺激。


 

 

5、颐莲净白补水霜。



就是它了。吸引我的双眼。那淡蓝色的果冻质地。看起来水水的。可涂在脸上却是粘粘的。当时的皮肤看起来好水嫩好水嫩。连毛孔也好像不见了。味道好闻。质地也好吸引人。等到中午的时候会觉得干绷的难受。会搓下一条条白色的东西。只用了一次。擦手手都不舒服。总之就很不舒服。后来就扔了。



6、颐莲生物智能保湿霜。



卖家送的小样。好多个。我一起拆了分装在一个用过的面霜瓶里。味道很香。涂的时候很好吸收。脸色很润泽。



7、颐莲透明质酸(HA)细致毛孔面贴膜。



超级补水的一款面膜。皮肤整体会变的水嫩。拿下来的瞬间。连毛孔也会看不见。喜欢。做完脸粘粘的。估计含透明质酸的缘故吧。如果面贴不那么硬就好啦。



8、颐莲净白唤肤面贴膜。



香香的。拿下来的瞬间皮肤是白了。可过会又会恢复本来面目。



9、颐莲应急补水修复面贴膜。



补水效果超级赞。真的很水。精华液也足够多。颐莲家的面贴膜精华液都很多。只是做完面贴膜。感觉很粘。拿下来要拍拍吸收。


10、颐莲多重美白防晒露SPF15。



刚开始涂的时候很清爽。涂了后皮肤亮亮的。一小点油。防晒效果不知。因为用了两次也扔了。


 


总结。纯属跟风行为。以后不会再买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 


 



迷奇。


那段时间那段风。以一种朴实而安全的姿态。吹的那么响那么轰烈。怎能不诱惑我。闯荡的眼睛。



1、迷奇丝素美容蜜。




引文来源  ███ 图文并茂。200多款国货宝贝。超详细使用心得。███-美容化妆居-淘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